拾柒仙女儿

最后再下一场雪

【坤廷】哥哥粉

/大明星坤x站哥正

带微博体 甜 一发完 ooc勿上升

 

微博热搜 爆

#蔡徐坤翻牌点赞 1160240

#蔡徐坤站子 1046293

 

娱圈追击令:今日,顶流明星@蔡徐坤点赞自己超话中仅注册一天的站子,平时微博都是当广告博发的他,今天是逛超话的时候是手滑点赞,还是忘记切小号了吗?【狗头】

 

@偷吃鱼的不是猫:怎么回事??刚刚下课看到热搜,今天微博又崩溃了吗。

 

@吴所谓有点累回复@偷吃鱼的不是猫:姐妹挺延迟啊。【狗头】

 

@青森户:我来科普!送我上去!蔡徐坤今天点赞了一个他的站子,还是新开的,居然发的是他睡觉的私人照片啊啊啊啊!

 

@被被被子太热了回复@青森户:感谢科普!

 

@雨果衣未迟: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好酸!

 

@巴拉呱想长出叽咕花:呜呜呜怎么样才可以拍到崽崽的睡颜,这个角度也太好看了吧!

 

@奈基:就我好奇是哪个站子吗?有无美丽姐妹指路。

 

@葵花妈妈回复@奈基:指路站子@Gentle_Heartbeat.KUN 才刚注册一天的野鸡站而已。

 

@奈基回复@葵花妈妈:好的好的!谢谢姐妹指路啦!【爱心】

 

原博

Gentle_Heartbeat.KUN:【分享图片】

“你睡觉的样子真好看。”

 

转发1173w 评论261w 点赞297w

 

@流心奶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oc!哥哥的睡颜也太好看了吧!

 

@史努比是你吗:姐妹你被翻牌了!!

 

@木木超可爱:蹭蹭运气,才刚开一天就被翻牌也太幸运了吧。【猫头】

 

@春卷儿被发现了:这确定不是私生吗??睡觉时候的照片算隐私了吧。

 

@倔强小黑:怎么样才可以离坤坤这么近啊,这个角度真的太让人羡慕了。【星星眼】

 

@Fantastic_Kun蔡徐坤专站:麻烦提供一下打榜反黑单曲专辑购买记录,杂志代言宣传过了吗?现在出圈了要开始控评,而且这是私图,如果没有经过同意就发出来的话,会直接挂到反黑站@菜籽油培育基地

 

@贩卖心动:我真的太羡慕了!!大家兢兢业业在超话奋斗了这么多年,也没有被哥哥翻牌过,您是什么神仙,第一天开站就可以上位。

 

@鸽子下凡咕咕咕:大家注意控评!已经上热搜了!前十全是路人和营销号无大粉!优先点赞带图的❗️禁楼中楼评论❗️

 

@隔清森野:是温柔眉眼如初,暖意融情牵动心弦。是干净面庞清秀俊逸,隐藏锋芒流露深情。是纤长睫毛勾动花蝶翩跹,静守己心力距争议。蔡徐坤打破传统标签,展现出另一面,不忘初心带来更好作品。只是与粉丝的正常互动哦,请多关注哥哥11.21日的活动,首部参与制作的电影《破空疾行》上映。【浅笑】

 

@奶油甜坤回复@隔清森野:呜呜呜好棒!文案组今天幸苦啦!

 

@雪梨不加糖:我还是好好奇!姐妹是怎么拍到这么清晰的图片的!而且这种照片真的好隐私啊,要跟他认识而且很熟才能拍吧。我也想离坤坤这么近。【柠檬】

 

@屁桃噗、:我逛超话刷到了什么!!我又可以了!!哥哥的睡颜太绝了ww

 

@三杯黑糖鲜奶:我刚刚去私信了这个站子,还没有回,估计消息太多看不过来了吧。

 

@想喝波波冰:害,限定温柔小坤谁不想拥有。

 

@被子只盖天鹅绒:盲猜这个站子的皮下跟小坤是朋友!这么近的距离肯定很熟才能拍到!

 

朱正廷蜷缩在沙发上,像只猫似的舒服地眯着眼,看看账号上快要爆炸的评论和私信。指尖飞速滑动屏幕,偶尔看到有趣的评论,还会笑得前翻后仰。

 

他点开私信的时候,皱着眉“啧”了一声,心里暗叫一声不好。比起评论,私信的问题可就犀利多了,言语之间一针见血。

 

私信

@町田小呱:皮下是一个人吗?如果成立站子的话,麻烦发下反黑控评宣传单曲代言购买记录呢,我们不接受bp哦。还有,发布这种私人照片经过正主同意了吗?如果没有发布任何证明,我们就要准备挂人了。

 

@司海思:已经上热搜了哦,记得及时发布声明,否则会有损哥哥的路人缘。发到超话要多带几个话题,增加影响力。站子皮下是新粉吗?

 

 

反黑控评宣传是啥?bp又是啥?朱正廷看着评论,发出一连串的疑问和哀叹。作为一个没怎么涉及过饭圈的小白,这些词汇实在是太陌生了。

 

经过正主同意了吗?开玩笑,这条微博可是蔡徐坤威逼利诱之下,他才勉强同意发的。再说这么肉麻的文案,是一般人能写出来的吗??

 

他气哼哼地撅着嘴,绞尽脑汁开始想着各种对策。这样下去不行,迟早会露馅的。

 

朱正廷抿着嘴,用站子的号发布了一条新动态。

 

Gentle_Heartbeat.KUN:【分享图片】

不好意思给大家造成困扰了。这张照片是朋友发给我的,我是男生只是单纯追星。而且都快三十了,是哥哥粉。

 

这可是实话。那张照片是justin在蔡徐坤睡觉的时候,冒着生命危险偷拍的。这皮孩子还兴冲冲地给自己发了照片炫耀,等蔡徐坤醒来发现的时候,几乎整个列表都被传遍了。

 

至于罪魁祸首,没跑多远就被蔡徐坤逮了个正着,只能一脸悲壮地和新手机说了声”拜拜”。

 

目击者范丞丞表示,孩子被打的很惨,很惨。

 

哦对了,朱正廷发博的时候想了想,还是配了张侧脸自拍,证明自己真的是男人。

 

饭圈第二次炸了。

 

#蔡徐坤站哥互动 2837371

#蔡徐坤男粉 神仙颜值 1038386

 

@半生不熟溏心蛋:啊啊啊我的天!!站子皮下居然是稀有男粉,哥哥长得也太好看了吧wsl!

 

@苏神睡觉吧z:我无语凝噎,现在追星的现实中颜值都这么可吗,太惭愧了…让我来拉低平均颜值ww

 

@蜂蜜熊出没:绝了绝了!这不是野鸡站子,是漂亮哥哥!果然坤坤这种优秀的人,才会吸引同样优秀漂亮的人!【亲亲】

 

@脸超级圆辽:呜呜呜我刚才还在羡慕,是哪个姐妹能离坤坤这么近。没想到居然是漂亮男粉,这个颜我能出去吹b好久!!

 

@窝羊Seven:这个鼻梁也太优越了吧!侧颜好帅好温柔,肤色也好白,五官这么精致真的超级羡慕。我是个女的都想上去亲一口。【狼虎之词】

 

@水解蛋白回复@窝羊Seven:姐妹带我一个!!

 

@Myajsbe:这个颜值!大晚上的,我又可以了。

 

@绍安淑梦:我有个朋友想要这位哥哥的联系方式。【狗头】

 

@猪猪蛋壳回复@绍安淑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个朋友也想康康。【无中生友】

 

@桃桃气泡水儿:哥哥说话也太温柔了8!喜欢小坤的人果然也很优秀诶。

 

朱正廷偷偷用小号翻着评论,清一色的赞美。他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顺手拆开一包薯片,吮着盐粒咬得“咔嚓”响。

 

他歪着头想了想,突然又感到莫大的压力:随手开的站子一下子知名度变高了,这下真的只能好好营业了。

 

好吧,明天开始一定认真营业。

朱正廷看着微博上快要爆炸的评论,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第二天朱正廷戴着口罩出现在机场的时候,看到粉丝接机的盛况,还是忍不住倒吸了一口仙气。

 

天呐。怎么没人告诉过他,这人也太多了吧??

 

朱正廷凭借着身高优势,还是挤到了前排。他努力举起相机,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就匆匆逃离机场。他真的再也不想来了。

 

结果他发了几张图后,直接被顶到超话的精华推送。一堆粉丝求着他更新,这盛况前所未有。

 

朱正廷迫于压力,只好每天都线上给蔡徐坤表白,线下拍图送礼物,也是唯一被翻牌的站长。时间久了,就有了大明星和站哥的cp粉。

 

_

 

@邓布利多的羊毛袜、:【分享图片】

或许是这样:

他们在无人知晓的隐晦角落里拥抱,拨开湿漉漉的发丝,委屈地说“我好想你”,那些对视根本不是巧合而是暧昧调情,互动是勾引思念的情趣,追随相遇是浪漫约定。他在行色匆匆时,转头留下的是回眸瞬间,蕴含无数眷恋——他们原本就是天生一对。

 

“在万众瞩目之下,我只看见你。”

 

转发1.7w 评论2651 点赞4.8w

 

评论区

@与我逐光:呜呜呜我上头了!这个站子和坤坤也太甜了吧!小坤每次都只翻他的牌,而且还是秒赞,真的感觉像蹲着点一样!

 

@不吃香菜的崽_:没错!是真的是真的!站哥每次发的机场图都是绝美对视!坤坤是不是只盯着他的镜头看啊啊啊!

 

@Today超甜:入股不亏!这个设定也太好磕了吧呜呜呜!

 

@再来一瓶可爱多:我同意这门婚事了!!我宣布他们马上结婚!!

 

@三分糖霜:太太是神仙!!笔给您可以尽情往下写!我爱了这也太甜了!

 

@热河.:太真了!甜得我心怦怦跳!

 

 

朱正廷百无聊赖地用小号刷着微博,偶然翻到这条推荐,脸红心跳的看完之后才猛然一惊。

这这这,是不是有人安监控了。写得也太真实了吧,仿佛他跟蔡徐坤亲热时有人在旁边看着一样,挺吓人的。

 

他悄悄登上微博,用站子的号发了一条消息。

 

Gentle_Heartbeat.KUN:大家不要开玩笑啊,我真的只是亲哥粉罢了。

 

@小周的Pikachu:??我不相信

 

@.5050.:不可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你们szd!听我的,这件事不需要讨论。

 

@威廉家的兔兔:我还可以磕!!没关系,你们私下恩爱,我们不需要知道!

 

@你的杰西西:天呐,我一个路人都好喜欢他们两个的cp。这如果不是真的,我都不相信爱情了!

 

@CrestF:哥哥这个颜值,大胆追爱就好ww 我们粉丝也支持你们在一起!我同意了!

 

@明月别枝惊鹊er:他们一定是迫于外界压力才没有公开!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一只啵酱回复@明月别枝惊鹊er:你手短短

 

@乌斯拉怀亚回复@明月别枝惊鹊er:你神叨叨

 

@小熊软糖、回复@明月别枝惊鹊er:你萨顶顶

 

@琳妹子呀回复@明月别枝惊鹊er:你是弟弟

 

朱正廷:???

好吧,自从他澄清之后,cp粉不但没有沮丧,反而更加激起斗志了。

 

这下大家彻底杠上了。

 

有人扒到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同款戒指,站长澄清:爱豆的同款谁不想拥有呢。

 

又有人扒到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同款手链,站长澄清:这难道不是人手一枚吗?

 

最后被人扒到两人一起私下吃饭,站长澄清:我大众脸,你们认错了嘻嘻。

 

 

蔡徐坤在一旁看朱正廷发完澄清,气呼呼地抢过手机把他压在沙发上质问:“你就这么不想承认和我的关系吗?”

 

朱正廷窝在他怀里笑眯眯地说:“做你的粉丝多好玩啊,说出来就不好玩了。”

 

蔡徐坤又委屈又生气,霸道的把人横抱起来进了卧室。

 

“你不是说你是哥哥粉吗,那你知不知道我专搞哥哥粉呢?”

 

“而且专搞你一个。”

 

 

 

评论(47)

热度(12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