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仙女儿

最后再下一场雪

【坤廷】学生会会长与副会长之间不得不说的秘密(下)


学生会主席坤x学生会副主席正

带上一脸懵逼的权贵xxj line和美丽锐哥

日常的甜饼故事 ooc勿上升


与上文一起食用更佳(丢个链接)

https://shiqixiannuer.lofter.com/post/201077e5_1c6acc328


07

小情侣也是会闹矛盾的。

 

今天教堂执勤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低气压。原本恨不得每一秒都腻在一起的蔡徐坤和朱正廷,今天居然反常地离得好远。

 

蔡徐坤就这样冷着一张脸,所有人都被吓得不敢吱声。生怕这个定时炸弹突然爆炸,把自己炸得灰飞烟灭,渣都不剩。

 

这种低气压蔓延了全场。

因为两个人脸上写满了不高兴。

 

生气归生气,学生会的工作还是要进行的。蔡徐坤和朱正廷开始一排一排的点人名。

 

朱正廷走到justin这排的时候,抬起头淡淡地扫了一眼。

 

这一看不要紧,justin被朱正廷红红的眼眶吓了一跳。副会长今天戴了金丝眼镜,似乎想要掩盖泛红的眼角。他大概是刚刚哭过,一副委屈的表情惹人犯罪。

 

justin:“惹人犯罪”这四个字,是校花姐姐精辟总结出来的,与我无瓜。

 

太反常了。

 

蔡徐坤不仅没有在会议结束后安慰朱正廷,反倒还说了他两句。

 

朱正廷咬着嘴唇憋哭,一张白净的小脸泛着惹人怜爱的红。浅棕的卷发遮住前额,他垂下眼眸,将表情藏在阴影下。之后他攥着手心,转身直接跑到唱诗班更衣室里哭去了。

 

天呐。

范丞丞悄悄戳了戳justin,眼里写满震惊。他们用眼神和手语小小的交流了一下:

 

“坤哥居然还不去安慰正廷哥。”

范丞丞努了努嘴。

 

“这是正常的吗?!”

justin的眼神在蔡徐坤和朱正廷之间疯狂跳跃。

 

“我觉得不正常。但是我赌一包魔芋爽,他们今天之内肯定和好。”

范丞丞悄悄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

 

“我赌两包。用不着一天,三小时内肯定和好。”

justin小声跺了两下脚,挤眉弄眼。

 

了解了。

范丞丞和justin有默契地点了点头。

 

蔡徐坤一副“这人怎么又哭”的表情。他大手一挥让所有人都散会,自己则在原地踌躇了一番,还是忍不住走到了更衣室。

 

大家都默契地没有离开。

 

As we all know,更衣室的隔音不太好。

然后大家就听到会长开始安慰副会长了。

 

最后他们是以会长搂着副会长的姿势出来的。

 

蔡徐坤迎上大家包涵着“期待 好奇 为什么”的目光走了出来,朱正廷则是一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等到下午的时候,justin终于找到了一个知道真相的高年级学姐。

 

据学姐说,他们是因为一块巧克力蛋糕吵起来的。

 

justin:???是我孤陋寡闻了。

 

/

某个学姐过生日,请年级组吃蛋糕。蔡徐坤和朱正廷来得晚了,最后只剩下一块蛋糕,学姐就把它切成两半分给他们。

 

蔡徐坤用叉子叉起一小块,上面的巧克力酱挤成一团,他吃完之后咂咂舌:“好甜啊。”

 

朱正廷:“你不吃给我吃。”

 

蔡徐坤:“不要,你再吃下去都要走形了。”

 

朱正廷:“啊?!”

 

他可是堂堂舞蹈社的C位领舞,每天训练一连好几个小时,镜子上全是雾。每次演出服腰身都收到最紧,还要再额外找根皮带才能系稳。

 

见过他的人全都是说他身材修长比例好,蔡徐坤居然说他胖??

 

他扭过头“哼”了一声,结果蔡徐坤一脸若无其事地吃着蛋糕,没看过来。

 

朱正廷更委屈了。

 

于是副会长连最爱的巧克力蛋糕都没吃,赌着气就走了。怕自己胖了会长不喜欢他。

 

等蔡徐坤吃完蛋糕反应过来,朱正廷已经走了好远。他心里暗叫一声不好,按朱正廷的性子,要是今天自己不哄好,就真的火葬场了。

 

但是蔡徐坤在A大转了好几圈,也没能找到朱正廷。他叹了口气回到宿舍,周锐一看到他这副落寞的表情秒懂:小情侣吵架了呗。

 

蔡徐坤毫不意外地被周锐调侃了几句,心情更糟了。

 

此时朱正廷还在心心念念着他的巧克力蛋糕,他一个人在蛋糕店橱窗前徘徊了好久,犹豫着要不要买一个带回去吃。但是他转念一想,这样蔡徐坤又要说他胖了。于是他的委屈又一次翻倍,带着一脸气哼哼的表情去了朋友家,没回宿舍。

 

蔡徐坤永远记得那个夜晚。

孤单、寂寞、冷。

 

他枕着枕头,心里划过两行悲伤的泪。

 

吃蛋糕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

事实证明,范丞丞和justin的判断是对的。

从更衣室出来时候,蔡徐坤跟朱正廷就和好了。

 

其实更衣室里的对话内容也没什么好好奇的。就是蔡徐坤告诉朱正廷:宝宝别哭了啊什么的。

 

但最精彩的地方,就是他们的谈话总是断断续续的。大家一起站在门口,集体脑补里面的场景。有几个女生干脆充当了活体弹幕。

 

女生A:“没声音了!会长肯定是壁咚了副会长,然后压在墙角亲!!”

 

女生B:“woc!我听到了衣服摩擦的声音!会长估计是拥抱副会长来安慰他了!他们抱得好紧好有安全感!”

 

女生C:“嘘嘘嘘安静!我听到会长低低的笑声了。是低着头的宠溺笑!一定是!”

 

蔡徐坤有些无奈地听着外面的动静,忍俊不禁。这些女生都在里面装监控了吗,连他的动作表情都分析的一清二楚。

 

他摸了摸朱正廷的头发,怀里的人一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在他胸口蹭了蹭。

 

于是他们磨磨蹭蹭了好一会儿,还是从更衣室出来了。顺带收获了一路八卦的目光。

 

蔡徐坤真的觉得,人的脸上是可以有字的。他走出来的那一刻清楚的看见,大家的脸上写着:祝你们幸福。

 

我们会幸福的。

他一脸骄傲地握紧了朱正廷的手。

 

/

晚餐的时候,朱正廷收到了一个大大的巧克力蛋糕,上面还留了张字条。

 

具体写了什么大家都不知道。但朱正廷看完字条之后,就一脸甜蜜的跑过去抱蔡徐坤了。

 

蔡徐坤就一脸嫌弃(宠溺式):“快去吃吧。”

 

然后justin就看见了校花姐姐满意的姨母笑。

他又忘记换座位了,淦。

 

“我想,大概是那天晚上的巧克力蛋糕太甜腻了。我被冲昏了头脑。那天是我不对。

但和你在一起的甜蜜,是过犹不及。

这份榛子牛奶巧克力蛋糕,听说你在蛋糕店橱窗前犹豫了很久,我决定偷偷买下来给你补偿。快去吃吧。”

 

蔡徐坤

 

据周锐说,朱正廷抱着那一个大大的巧克力蛋糕,幸福地吃完了最后一口后,和蔡徐坤交换了一个甜甜的吻。

 

一个巧克力味的吻。

 

08

快到学期末了,所有人都忙得焦头烂额。

 

朱正廷和蔡徐坤走在路上的时候,朱正廷忽然被一个学生会会员叫住。副主席只好停下脚步,接过会员递过来的一叠厚厚的资料。

 

他翻了翻大致内容,给新入会的会员耐心讲解起各种要处理的事情和需要注意的细节。遇到复杂的地方,两个人还要停下来讨论一下。

 

会长站在边上,一边帮忙给建议,一边抱着副会长的书。

 

/位置是这样的

(某会员)(副会长)(会长)

 

朱正廷给那个会员细致地讲了一番之后鼻炎犯了,扭过头没忍住打了个喷嚏。这个季节的风很寒,又猛烈又迅速。副会长的领子和领带都被吹歪了。

 

朱正廷没怎么在意,蔡徐坤倒是一手抱着书一手帮忙翻领子,一脸心疼的样子。

 

朱正廷又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还带着揪心的咳嗽。蔡徐坤赶紧解下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帮朱正廷围上。过一会儿又站到他边上,尝试着侧身帮他挡风。

 

太可爱了。

朱正廷牵住了蔡徐坤的手,暖融融的。

 

风好像也没有那么寒冷。

 

09

A大为了缓解学生们的压力,给大家策划了一次野外露营,美名其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fine,让我看看还有谁不知道校长是为了陪老婆去度蜜月,才特地给大家放的假。

 

这种天降的好事,大家都快快乐乐地接受了。好几天前就已经分好了野营队,买好了各种食材和野营用具,准备过几天不用学习的日子。

 

蔡徐坤和朱正廷毫不意外地被分到了一组。

 

会长和副会长睡一个帐篷。

重点是蔡徐坤带了一个双人睡袋,结果他眼睁睁地看见朱正廷从背包里掏出一个单人的睡袋。

 

蔡徐坤:“你带了睡袋?”

 

朱正廷:“是啊。”

 

蔡徐坤:“你不知道我带了双人的?”

 

朱正廷:“老师要查包所以就应付一下。”

 

蔡徐坤:(舒口气)“那就好。”

 

下午他们一起搭好了帐篷,大家坐在柔软的草地上围成一个圈圈,兴奋地叽叽喳喳,讨论着一整天有趣的事情。

 

有老师教大家怎么打火,于是所有人都分别围在几个小小的篝火旁边烤棉花糖。

 

蔡徐坤看着篝火中跳动的明亮火焰,小心翼翼的掌握着火候,等棉花糖烤得喷香柔软,就把第一份递给了朱正廷。

 

结果那个棉花糖“啪”的一声掉了。

 

朱正廷现在的悲伤程度不亚于掉了雪糕而雪糕筒还握在手上。

 

他一脸无辜地望向蔡徐坤,蔡徐坤又气又好笑地看着地上的棉花糖,又重新烤了一个递给朱正廷。

 

蔡徐坤:“这次不许掉了。”

 

“谢谢。”朱正廷拉了一下帽子,接过了糖。他咬了一口后享受地眯起眼睛,笑得眉眼弯弯。

 

/那天的风还是很大。

好在棉花糖甜到让人忘记寒冷。

 

10

大家好,我是justin,最近这几天过得挺慌的。

我磕的cp不知道最近怎么样了。

 

比如今天晚餐蔡徐坤没来。

 

朱正廷和另外一个男生坐在了一起,聊得很嗨。讲到好笑的地方两个人都笑得肩膀一颤一颤,还一起吃了棒棒糖。

 

我觉得很bad。

难道坤哥被撬墙角了吗??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

今天早餐的时候,那个男生和蔡徐坤他们坐一起了。

 

座位顺序

(男生)(会长)(副会长)

 

蔡徐坤背对着我的方向,没听见他们在聊什么。朱正廷和蔡徐坤还是很好的样子。

 

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

我打听到了一点消息。

 

那个男生是有原因的。好像是正廷哥的朋友(闺蜜)。但蔡徐坤好像不怎么喜欢他,今天晚餐也有点不爽。

 

明天再看看情况。

 

/

丢,今天是星期一。

 

我看见蔡徐坤和朱正廷手上都带着银戒指,情侣款的。然后那个朱正廷的朋友,很高兴地站在边上??

 

这…越来越搞不懂了。

 

我已经懵了,等下去问问校花姐姐。

 

/

刚刚听见了这样的消息。

 

(from校花姐姐)

 

校花姐姐:“你说灵超?”

 

我:“dei。”

 

校花姐姐:“那是正廷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朋友啦。”

 

我:“那坤哥怎么非常不爽他?”

 

校花姐姐:“哎呀这你就不知道啦。正廷和灵超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而且互相知道性取向,你懂不?”

 

我:“这不是明着抢正廷哥吗?”

 

校花姐姐:“还好啦。灵超从小就这样,他们俩一直玩得挺好。”

 

我:“啥啥?”

 

校花姐姐:“我就灵超他亲姐姐。”

 

我:“……”

 

校花姐姐:“他这次转学还是我策划的。”

 

我:“哇……坤哥他们还戴对戒了呢。”

 

校花姐姐:“对啊,那是灵超给的对戒。”

 

我:“什么情况啊?”

 

校花姐姐:“因为灵超说,会长如果敢留着副会长一个人去找其他男人就不好了。所以给对戒指锁死。”

 

我:“好的!灵超是好人!”

 

校花姐姐:“那可是,我弟诶!”

 

我:“啊哈!”

 

警报解除,我释然了。

现在和范丞丞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勿念。

 

11

今天A大有性取向讲座。

 

所有年级的学生都到了礼堂听课,由会长和副会长主讲。

 

繁华的教堂艺术覆盖了拱顶,欧式的罗马柱上雕刻着古老神秘的花纹,地毯像红丝绒蛋糕一样柔软,宣誓着庄严肃穆。

 

蔡徐坤的丝绸白衬衫搭配笔直的黑筒长裤,戴着精致的墨绿领结和领带。他高挺的鼻梁上架了副金丝眼镜,多了几分斯文的气质。优越的下颚线变得柔和,像是Daniel Radcliffe的翩翩温润。

 

朱正廷穿了一身浅灰色的西装,纽扣上缀着碎亮。黑色的高领毛衣藏起了优美脖颈,风衣下露出的一截手腕上戴上了银镯,头发是带着卷的浅棕色,矜贵地衬出精致五官。嘴角带着如猫一般的浅笑,彬彬有礼却也疏远。

 

他们在万众瞩目之下十指紧扣。

 

蔡徐坤:“同学们好。今天是一场关于性取向的教育讲座。很荣幸今天由我来完成这次演讲。我想你们也猜到了,我和副会长是一对。我们在一起两年,也遇到了很多祝福和质疑。”

 

听到这里,朱正廷羞涩地低下了头,但却难得地没有放开手,任凭蔡徐坤牵着。

 

教导主任露出一个微笑。这场讲座的目的,就是希望能让大家理解同性恋,所以特地请了蔡徐坤和朱正廷来讲。如今他看见台上这两个优秀的学生,也不禁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年轻真好”。

 

……

 

蔡徐坤讲了很多很多。

 

“爱情的定义很广阔,但不要轻易迷失其中。明确自身,保持赤诚与热爱,是极为重要的。如果有人喜欢你,而你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那么不论性取,也要谢谢对方的好心,并明确拒绝。我在这其中跌跌撞撞,但幸好拥有的是美好。”

 

蔡徐坤说完最后一句话,啜着笑意拥抱了朱正廷。

 

台下掌声雷动。

 

/

“Justin,”平日里端庄优雅的校花姐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看着台上十指紧扣的两人,“比起他们,我的爱情索然无味。”

 

“孩子们长大了。”周锐坐在旁边很感慨地说。

 

“看看看,我磕的cp是真的!”灵超嘴里咬着一根水蜜桃味的棒棒糖,一张白净小脸因为兴奋涨得通红。

 

“我们本就是一对。这无可置疑,也不容反驳。”蔡徐坤紧紧握住朱正廷的手,众目睽睽之下,学生会主席骄傲地挺直腰杆,手心的炽热温度传递给身旁的少年,两人相视一笑露出坦然神情。

 

万千人海茫茫,而我抓住了你。

谁会惧怕流言蜚语呢?有你在身边,就拥有了面对一切的勇气。



评论(33)

热度(5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